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業鹽加工 陸廠仿冒李錦記、康寶、雀巢


發佈時間:2017/01/16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23:24

大陸驚傳黑心工廠,仿冒李錦記、康寶、雀巢等多個知名大廠調味料,長達10年!天津官員稽查一處隱密工廠,發現業者利用工業用鹽、色素和食品添加劑,加上自來水調製貼上仿冒標籤,並假造二維條碼,連商家都難以辨認,銷往大陸北京上海等個省市,10年來不法獲利至少40億元!


 

走進這地點隱密的工廠,大大小小麻布袋堆放在地上,而這卻遭大陸媒體踢爆,仿冒冒國際知名品牌食品,像是「李錦記」、「康寶」、「雀巢」等公司出品的黑心調味料。

大陸媒體:「這邊都罐裝好了,然後在這裡把小袋套上小包裝。」

遭天津官員查獲時,工人正在製作瓜子,罐裝機仍有餘溫,而這家黑心工廠,就隱身獨流鎮七堡村一處民宅內,大陸媒體指出工廠用工業用鹽、色素、食品添加劑,加上自來水調製,貼上冒牌的「李錦記」、康寶「海天牌」等標籤,再透過物流配送或送貨上門的方式,將商品銷往北京、上海、安徽、江西等地長達10年,仿冒的全是知名食品大廠,每年產值以億元人民幣計算,10年估算下來超過台幣40億元!
 

大陸媒體:「就在這個院子製假醬油,用瓶子裝的那個刷,回收完了在這刷。」

大陸媒體直擊指出,這些仿冒品的外包裝箱、品牌標籤,與真品看不出絲毫差別,甚至連二維條碼也可以正確掃出,仔細看字體顏色大小都相同,大陸黑心廠商製造國際品牌食品仿冒品,流入市面長達10年,不少消費者都已經吃下肚。



圖/翻攝新京報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仿冒#二維條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35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