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馬克爾順手一個動作 意外引發爭議


發佈時間:2018/09/2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1: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婚的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馬克爾向來給人獨立新女性的印象,但是這份獨立在她成為英國王室一員後,卻意外引發爭議。

梅根昨天獨自出席皇家藝術學院(Royal Academyof Arts)的展覽開幕活動,抵達會場下車後做了一件一般民眾每天都在做的事情:關車門,卻引發討論,認為她的動作不符合禮節。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有的民眾認為梅根的舉動很「親民」、「謙遜」,也有人開玩笑說,她搞不好害了某人失業。

禮儀專家韓遜(William Hanson)指出,梅根的動作事實上不合禮儀。

韓遜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如果妳是王室成員或政府高層官員,通常會有個人替妳開、關車門。」他指出,這倒不是「擺架子」,而是基於維安因素。
 

梅根當時身穿一襲典雅黑色裙裝抵達皇家藝術學院,有人替梅根開了車門,梅根下車後,和來迎接她的會場主人打招呼,兩人握手後,梅根把皮包換到右手拿,之後順手用左手關上車門。

儘管禮儀專家認為梅根自己關門不合禮儀,但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

有網友說:「大家因為梅根馬克爾自己關車門而驚呆了。她有手,而且能自己關門,這很好啊!而且她完全習慣這麼做,這大概是反射動作!我認為讓她自己關門完全沒問題。」

也有人認為根本不應該讓梅根有機會自己關門,會場主人或是護衛應該立刻替她關上車門。

不過,這並不是37歲的梅根第一次自己關車門。她上週和母親一起到肯辛頓宮,替她的新烹飪書《同心:我們的社區烹飪書》(Together: Our Community Cookbook)舉辦活動時,下車後也是自己關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根#車門#禮節#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8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