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養費10萬起? 滬女大生「標價」上網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張逸民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1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1 22:24

最近在大陸網站,出現一篇「驚世駭俗」的網路文章!因為它竟然是一份上海女大生的「包養價目表」,幾乎所有上海的大學都被列表,從所謂「重點大學」到「普通大學」,再到技術學校,女大生全都有「價碼」,想包養一個上海女大生一整年,價格從250萬台幣到10萬台幣不等;這篇PO文姑且不論真假,已經反應出中國大陸社會的新問題,那就是從小受寵的大陸獨生子女,是不是已經長成了「拜金女」和「炫富男」,為了追求物質享受,什麼都做得出來。

精心打扮,再拿個高貴的精品包,走在大陸街頭,「名牌女孩」越來越多。大陸大學生:「因為名牌它的東西,質量(品質)還有樣子都比較好,而且女孩的實用性都比較強,所以我覺得一般女孩兒都會買。」

年紀輕輕,但談起名牌如數家珍,其實這些女孩正代表著,中國大陸很敢花錢、很會花錢,甚至被批評為「很拜金」的新一代;難道正因為「拜金」,大陸新生代就什麼都做得出來嗎?

這篇PO文震驚大陸網站,因為這是一張上海大學生的「包養價目表」,這張所謂的「價目表」,依學校分等級,「重點大學」例如上海外國語大學,一年包養價台幣40萬到65萬,上海大學女大生包養1年,價碼35萬到50萬台幣;至於「普通大學」,像上海理工包養1年,台幣30萬起跳,上海師範女學生價碼是1年25萬到40萬。

在這張「價目表」的最上方,儘管學校名稱被擋住,還是看得到,超誇張的重點大學「包養標價」,一年150萬到250萬台幣;除了價目表,甚至還附上一張「上海各大高校總代理」名片,據說有意者,可以要求看女大生成績單和在學証明。

清純女大生明碼標價,驚世駭俗,姑且不論真假,至少已反應出大陸新一代的價值觀,似乎真的病了。大陸相親節目來賓:「以後願不願意陪我一塊騎單車?」大陸「拜金女」馬諾:「我還是坐在寶馬(BMW)裡哭吧!」

大陸相親節目拜金女當道,不只如此,還有「炫富男」和富豪徵婚事件。「富豪徵婚」負責人:「你現在還是『完整』的吧(指處女)?」「富豪徵婚」面試女子:「是完整的。」

光怪陸離的現象層出不窮,難怪所謂「上海女大生包養價目表」一上網,會立刻引發大陸社會關注。

◎畫面翻攝自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72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