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煙火搶先看! 1940發綻放照亮花蓮港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2:07

花蓮縣政府17日晚間,在東防波堤搶先試放國慶煙火,一共發射了1940發,雖然是試放,但還是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觀看,而光看這些讓民眾們相當期待國慶日的煙火秀,而雖然相關細節來沒有公布,但想看煙火,可以先做功課,沿著193縣道會是最佳的觀賞景點。

圖/TVBS

 
燦爛的煙火在黑夜裡綻放,照亮整個花蓮市天空,許多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壯觀的時刻,17日晚間7點多,花蓮縣政府在花蓮港東防波堤進行國慶煙火試放,民眾全家大小帶著野餐墊,到旁邊的草皮上欣賞煙火。 

民眾:「花蓮住了3、40年了,沒看過國慶煙火在花蓮,現在就會來看了,10月10日一定會來看的,非常期待,花蓮第一次放國慶煙火,我們非常期待。」

圖/TVBS

光是試放就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更加期待國慶日當天,而且從市區的各個角度,都可以清楚看到,雖然目前煙火確定發放的時間和細節還沒公佈,但是最佳的觀賞點,大約就是沿著193縣道,包括海岸路、北濱公園、東大門夜市這幾個景點。
 

國慶籌備委員會煙火處長羅意中:「煙火試放的位置和畫面,跟我們當初的預期是不是一樣,今天試放的是1940發。」

圖/TVBS

不過今年國慶日沒有連假,也因為這樣影響到花蓮的住房率,業者也特別推出賞煙火專案,希望可以吸引更多遊客。

飯店總經理:「第一次看到國慶煙火,在飯店角落可以映落在眼簾,其實大家都知道國慶煙火會在花蓮釋放,所以目前的住房率還不錯,目前有5、6成。」

縣府也規劃了相關旅遊方案,配合台鐵加開班次,就是希望可以搶攻這波煙火秀帶來的人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煙火#試放#花蓮#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1784

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