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抨擊川普令美國難堪 麥克瑞文自五角大廈下台


發佈時間:2018/09/1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1: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五角大廈今天表示,戰功彪炳的退役海軍上將麥克瑞文(William McRaven)已自國防創新委員會職位下台。麥克瑞文日前在一封公開信中譴責美國總統川普「令美國難堪」。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鮑丹薩(Michelle Baldanza)表示,麥克瑞文在上個月辭去國防創新委員會(Defence Innovation Board)職務。

 

麥克瑞文在2011至2014年間擔任聯合特種作戰司令部指揮官,負責監督海豹部隊2011年的巴基斯坦突擊任務,蓋達組織首腦賓拉登(Osama bin Laden)在這場任務中喪命。

麥克瑞文辭職在8月20日生效,而在生效的4天前,他剛在「華盛頓郵報」刊登對川普的公開信,信中譴責川普撤銷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的安全許可作為懲處。

他稱布瑞南是「我所知最優秀公僕之一」。信中寫道:「倘若你也撤銷我的安全許可,我將視為一種榮譽。」
 

麥克瑞文信中對川普說:「你的行動,讓我們在孩子眼中感到尷尬,在世界舞台上羞辱我們、最糟的是,分化我們國家。」

他說:「倘若你認為你的麥卡錫時代技倆可以打壓批評聲浪,很可悲的錯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角大廈#海軍#下台#譴責#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42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