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都拉不斷! 土耳其黏稠冰人氣高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4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4 22:21

大熱天到世博場館參觀,大家都想吃吃清涼的冰品,其實世博場館內的冰品,也相當有各國特色;像是保加利亞的玫瑰冰,還有土耳其最有人氣的黏稠冰,不過最怪的,應該是「紅富士冰淇淋」,因為它裡面加的是龜甲萬醬油。

太陽那麼大,天氣那麼熱,這時候如果來點冰品,那就完美啦!土耳其館的冰淇淋師傅,正在大秀技藝,因為土耳其冰淇淋號稱是世界上最黏稠的冰淇淋,有多黏?居然可以像蘭州拉麵一樣拉得很長,也因為這黏稠的特性,冰淇淋師傅還能與客人來個互動,果然成功吸引人氣。遊客:「很有趣,他很幽默。」

其實上海世博場館內的冰淇淋,還真的具有各國的特色,像是保加利亞館推出「玫瑰冰淇淋」,粉紅色的外觀深得女孩的心,一支甜筒20元人民幣;另外這個是比利時的巧克力冰淇淋,小小一杯售價30元人民幣,還可以另外搭配薯條來吃,又冷又熱、又甜又鹹,應該很有特色。

不過,最令人不解的,應該是這個「紅富士冰淇淋」,一支人民幣20元,裡頭加的居然是醬油。世博冰品店店員:「放一點龜甲萬醬油在裡面,很有一種獨特的味道,不鹹也不甜,這個味道很奇特的。」

遊客:「香香的,還有甜甜的,挺好吃的感覺。」

世博遊客很捧場,因為在大熱天裡,能享用到冰冰涼涼的冰品,真的是「透心涼」,這時候不管什麼樣的口味,都能讓人覺得很清爽;下次暢遊世博場館,不妨也試試各國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或許也能從冰淇淋中,體驗一下各國不同的風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60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