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苦練泰拳5年 專挑「落單女」爆打鼻樑報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13:4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吉林今年出現多起年輕女子在深夜遇襲的事件,且被害人都沒看清楚兇嫌長相就被打昏,受傷位置多集中在眉骨、鼻樑之間,讓警方偵辦進度一度陷入膠著,直到上月底才將兇嫌逮捕歸案,而落網的王姓男子表示,因為身邊女生都看不起他,苦練泰拳5年後,看到落單女子就動手,誇張行徑令大陸網友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大陸吉林一名20歲的李姓女子今年7月在路邊等人,這時突然感覺到眼前一片黑,當場痛暈倒地,被緊急送往醫院檢查後,沒想到鼻樑竟被打斷了,承辦員警表示由於對方的出拳速度太快,因此被害女子並沒有看清楚是誰打的,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發現案發地剛好處於死角,因此警方也無從追人,讓案情陷入膠著。

隔沒多久,兇嫌再次以相同手法犯案,好幾名落單女子接連被襲擊,且受傷位置都集中在鼻樑、眉骨間,警方綜合分析後,發現這幾起案件共通點都有強烈的地緣關係,且多是隨機犯案,與私人仇恨較無關聯,同時猜測這名嫌犯是有武功底子,因此警方根據線索加強巡邏該區域,總算在8月31日一間藥局門口逮到一名可疑的嫌犯,還在他的背包中搜出一把軍用刺刀。

這名年僅20歲的王姓嫌犯坦承犯案,並向警方供稱自己苦練泰拳5年多,就是為了報復女生,他提到過去打零工的地方,因為一些女員工都看不起他,心生恨意,現在只要看到落單女子就想動手,目前王嫌已被刑事拘捕,案件正在審理中;而王男的行徑令不少網友相當氣憤,表示「根本就有病」、「自卑所以仇女」、「他不打男的是怕打不過而已」、「一身武功攻擊弱女子,任誰都看不起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拳#犯案#歧視#落單#苦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58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