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大陸打壓!東亞青運申訴無效 中市自辦「亞太青運」

記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9:52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到大陸強硬干涉取消,台中市政府多次申訴無效後,市長林佳龍宣布,在受到府院的全力支持下,將在明年舉辦亞太青年運動會,讓辛苦準備的選手們努力不會白費,林佳龍也強調,將繼續秉持運動無國界的精神,不怕打壓,全力舉辦。

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們台中市將來推動第一屆亞太青年運動會在台中。」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到大陸阻撓取消,台中市政府多次申訴無效,市長林佳龍直接宣佈,在獲得府院支持下,將舉辦亞太青年運動會。

台中市長林佳龍:「運動沒國界,運動也不應該受政治的干擾,我們甚至可以建自己的品牌,所以我們不會怕有任何的打壓。」

 
圖/TVBS

不怕打壓,強調要維護奧運精神,發揚運動無國界,林佳龍說從東亞青運提升到亞太青運,參賽國家範圍也將擴大,層級更高。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們會舉辦一場國際的青年運動會,相關的規畫我們會跟行政院再進行細部的討論之後再宣佈。」

林佳龍說,高雄世運、台北世大運和聽奧,都展現出國內有舉辦大型運動賽事的實力,這次籌備東亞青運,不只投入硬體建設,選手們也為了比賽拚命練習,不能讓大家的努力全白費了。

圖/TVBS

政務委員張景森:「全力支持他,不只是經費、不只是人力,還是在國際外交上,我們需要我們外交的方面,我們全力動員來協助。」

圖/TVBS

政務委員張景森也到場強調,這次受到大陸官方干涉,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將全力支持台中市,但亞青不具奧運相關進階資格,如何爭取亞州各國選手參賽,台中市府表示,是否要以獎金吸引各國選手參加,必須動用多少經費,這些必須細部沙盤推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太青運#東亞青運#主辦權#體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47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