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走9km獻吻腦瘤妻 99歲翁堅持9年:我愛她!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18:21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真愛有許多方式可以表達,美國紐約一名99歲的老翁路德(Luther Younger)則是選擇每天步行9.6公里到醫院探望罹患腦瘤的愛妻,並獻上一吻,而這樣充滿愛意的舉動已經持續9年。

根據外媒報導,自從9年前老婆被告知罹患腦瘤只剩5年壽命後,路德不想讓老婆獨自面對病魔,於是每天從家裡步行9.6公里到醫院探望她,路德說「因為老婆在醫院等我,我不想花時間等公車」,強調這是他證明對老婆的愛的一種方式,還稱讚老婆漂亮又堅強,是他一生喜歡的女人。

 

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路德高齡99歲,女兒曾因為不忍心,主動提出要送路德到醫院,甚至在路德步行的路上也有許多人說可以載他,但路德通通拒絕,表示自己參與過韓戰、習慣炎熱夏天,體力不差,不需要跟著年齡行事。

路德女兒也說,路德有時候就算沒床,也會直接在醫院打地鋪睡覺,從未抱怨或放棄,後來終於明白這些堅持正是路德活下去的動力,就不再阻止路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連結→https://goo.gl/tr9gB9
 
#紐約#愛妻#暖聞#路德#Luther Young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0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