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罵到流產! 韓最大藥廠會長3年罵跑100人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13:56

南韓財團再出包!這次輪到南韓最大藥廠「大熊製藥」的會長,被員工踢爆只要不滿意開會內容,就會破口大罵,短短2、3年,已罵跑超過100位員工。

圖/翻攝自新浪醫藥新聞

 
又有財閥耍特權,南韓最大處方籤藥廠「大熊製藥」會長尹在勝被踢爆,只要開會不滿意,就會大飆南韓國罵。

大熊製藥會長飆罵音檔:「XX你是有病嗎這樣做,喂你這個XX,為什麼這樣做事,喂XX啊,瘋子XX耶,這樣是行還是不行,為什麼你這樣XX。」

尹在勝被直指,常用言語羞辱員工,甚至朝下屬亂丟東西,火爆脾氣在短短2、3年來,罵跑超過100位員工。

 
大熊製藥會長飆罵音檔:「神經病啊,X你的XX,讓我看到你這些,就像跟瘋了的XX一起做事,喂你這個XX真的瘋了。」

尹在勝是大熊製藥創辦人的三兒子,曾當過6年檢察官,1995年才回歸家族企業,在4年前就職會長,沒想到卻開啟員工的地獄。

前員工:「我在懷孕後擔心會流產,拜託大家不要讓我去開會,嚴重到這程度因為壓力太大。」

有員工指證一想到開會就害怕,也讓公司爆發離職潮,醜聞爆發後,尹在勝也立刻發聲明滅火。

引述大熊製藥會長道歉聲明:「真心向各位道歉,我會退出經營層好好閉門自省。」

但尹在勝只是透過電子郵件發聲明,還立刻出國避鋒頭,被批沒誠意,曾受其害的員工,都紛紛要尹在勝站出來,親自出面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藥廠#會長#罵人#辱罵#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48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