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街景拍到靈異照? 德州墓園女童嚇壞網友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21:06

谷歌街景車全球趴趴走,但是有網友發現,在美國德州一處墓園拍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街景圖上有一棵樹,後面出現一個臉色慘白的小女孩,墓園上還出現一個詭異人影,有人直呼Google拍到超自然現象。

圖/翻攝自Inverse

 
進入Google地圖後用滑鼠移動,就能看到搜尋地的街景長什麼樣,最近有網友在瀏覽德州一個教堂墓園時,發現裏頭的一棵大樹,拉近一看後方竟然藏著一張人臉。

灰臉小女孩直視著鏡頭的模樣嚇壞不少網友,有人直呼這能量實在太邪惡,要趕快關掉,而且滑鼠再往左移一點,還會看到墓園中還看到一個詭異人影,有人直指Google拍到靈界世界,而Google地圖上拍到令人發毛的景象,還有這個。

網友:「近看這棟房子在谷歌街景的樣子,可以看到二樓窗戶上有三處白色手印。」

 
紐約這間有快140年歷史的老宅,賣不出去都是因為這謎樣的三個鬼手印,除了這些讓人不寒而慄的景象外,還有一些無法解釋的怪照片。

網友:「在哈薩克北部靠近俄羅斯邊界處,你會發現這個神祕五角星出現在被湖包圍的一塊區域。」

但科學派網友對這些靈異照片,提出各種解釋,大樹後面的女孩可能只是樹葉陰影或被後製,三個白手印也許只是工人的油漆,谷歌街景車中拍到的景象,持續引發網友對超自然現象的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谷歌街景#靈異照#嚇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84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