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媽死了給讚安慰」陸童玩抖音求讚 爆歪風詛咒家人


發佈時間:2018/08/2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7:54

月活躍用戶超過五億的抖音,最近又有新爭議,在大陸社交平台上流傳一張影片截圖,小女孩哭訴說媽媽被撞死了,希望大家給個讚。事實上,抖音的用戶大多是95後,甚至未成年的國中、國小生,在亂象背後也凸顯為了求讚,用戶的偏差行為。

圖/翻攝自凤凰网视频微博

 
大陸小學生:「今天我要給大家帶來的是,我的妝容,這是剛割的雙眼皮。」

跟著節奏扭腰擺臀或是怪腔怪調,模仿老外說中文,想成名只需要15秒讓抖音崛起,月活躍用戶超過五億,但為了一個讚似乎越玩越誇張。

大陸社交平台流傳這麼一張影片截圖,小女孩對著鏡頭哭訴,說媽媽被車撞死了,希望大家按個讚,還有人跟著模仿詛咒家人,儘管平台表示已經下架,但抖音爭議,不只一樁。

 
小女孩拍對嘴影片,意外直播正在洗澡的媽媽,推出才兩年的抖音,主力用戶是95後,甚至00後,大多都是未成年,不少還是國小生。

大陸新聞評論:「 短視頻從設計上,就有使人成癮的特性,因為播放量、用戶時常和平台的經濟效益直接掛鉤,成年人尚且一刷成癮難以自拔。」

抖音用戶,日均使用時間接近60分鐘,等於每個用戶每天會在平台上,看240個短片,「想紅」的心態,助長了偏差行為,有統計報告顯示,七成以上的未成年犯罪,是因為網路而起,異軍突起的短片APP,似乎也成為網路時代下的新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抖音#影片#直播#用戶#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96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