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企業示警 川普移民政策威脅經濟發展


發佈時間:2018/08/2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2: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值美國就業市場吃緊之際,大型企業執行長今天提出警告,川普政府模糊和不可預測的移民政策對國家經濟發展構成威脅。

商業圓桌組織(Business Roundtable)在寫給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的信函中,極力主張重新考慮華府近期的命令,這些命令已讓勞工身分出現不確定性,對招聘人才造成傷害。

 

商業圓桌組織信中指出:「在任何時候及沒有通知下,若政府強迫勞工立即離境,常常是不具解釋,很少人(勞工)會遷離家庭並在一個新的國家安置下來。」

「此時因勞工短缺,企業職缺攀達歷史高峰,目前不是限制招募人才的時機。」

商業圓桌組織代表多數美國最大型企業。這個團體對白宮減稅和規範措施表達贊許,但持續批評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
 

在信中署名的企業執行長包括,蘋果(Apple)的庫克(Tim Cook)、摩根大通集團(JPMorgan Chase)的戴蒙(Jamie Dimon)、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的昆西(James Quincey)、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的羅睿蘭(Ginni Rometty)和萬豪集團(Marriott)的蘇安勵(Arne Sorenson)等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移民#勞工#人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7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