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教授婚外情涉殺妻 故佈疑陣竟用這東西


發佈時間:2018/08/23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5:17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麻醉及深切治療系副教授許金山,2015年涉嫌利用一氧化碳殺害妻子被捕,香港高等法院22日開庭審理,檢調人員發現,許金山把一氧化碳灌進一顆瑜珈球,然後放進後車廂,等太太開車送女兒上學後釋放出來,企圖營造意外假象,痛下殺手的原因,疑似和婚外情有關。

圖/翻攝自大公報-大公網微博

 
香港檢調人員,打開黃色轎車後車廂,裡頭這顆沒氣的瑜珈球,被認定是殺妻案嫌犯行兇的工具。

TVB記者:「2人吸入致命劑量一氧化碳,而警方在車尾廂檢獲洩氣的瑜珈健身球,健身球的氣孔並無拴上。」

瑜珈球也能殺人,靠的就是裡頭的一氧化碳,這起離奇命案,發生在2015年5月,香港中文大學麻醉及深切治療系副教授,許金山太太和女兒,被路人發現 坐在自家轎車裡熟睡,等過了45分鐘後折返,看到2人還沒醒,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救人。

 
TVB記者:「當日路人發現2人,倒斃私家車內,送院後證實死亡。」

香港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許金山在案發前,以研究當做藉口,取得大量一氧化碳,接著在測是純度理由,私自帶回家,沒想到他是計畫灌進瑜珈球,然後再放進後車廂,趁太太開車送女兒上學的時候,釋放出來,企圖營造意外死亡的假象。

TVB記者:「被告與女助理發展婚外情,在2013至2015年間,9次一起外遊,控方指被告是專業麻醉師,完全知道一氧化碳可以致命。」

香港高等法院22日,開庭審理案件,指出許金山不但疑似有婚外情,早在2013年就和太太談離婚,但一直沒有共識,懷疑因此運用自身專業知識痛下殺手,無辜女兒遭到牽連,夫妻感情不睦釀這起成人倫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麻醉#一氧化碳#殺妻#瑜珈球#後車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3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