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艾力克斯墨國肆虐 傳6人死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03 17:02

在墨西哥肆虐的颶風艾力克斯,目前當地大雨成災,原本是乾涸的河床,大水氾濫把人、車、馬全部撲捲,至少有6人死亡;颶風威力雖然慢慢減弱,但是持續朝向美國德州前進,專家擔心,颶風將可能造成墨西哥灣的油污,蔓延到邁阿密。

無情的大水,像巨獸一樣吞噬路面,原本乾枯的河床,現在惡水已經幾乎淹過橋面,2級颶風的艾力克斯登陸後,雖然風勢減緩,但是豪大雨卻引發嚴重水災,造成人員傷亡。

在大水中不幸追撞造成事故的車輛,已經爛成廢鐵,無人處理,可憐的馬兒卡在大水中間,不知何去何從,只能暫時拿路邊野花野草充飢;疲於奔命的消防隊員,現在連自己幫大家救命的消防車,都被大水沖到路邊。

原本在瓜地馬拉肆虐的颶風艾力克斯,來到墨西哥以後變本加厲,雖然現在威力已經慢慢減弱,但是因為位置逼近美國德州,當地政府開始嚴加戒備,包括墨西哥灣的抽油作業,也受到影響。CNN主播:「天候狀況,導致原本期待在週末展開的抽油工作暫停。」

專家預估油污如果再不控制,8月會擴散到邁阿密,但是現在艾力克斯的掀起的強風,又把原本蓋住油污大洞的蓋子幾乎吹翻,使得進度緩慢的抽油作業,雪上加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颶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1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