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沒賺錢」不飛了!美國航空連砍2條直飛大陸航線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1:55
翻攝/American Airlines臉書
翻攝/American Airlines臉書

不飛了!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於當地時間週二宣布,芝加哥直飛上海的航班將在今年秋天取消,而這也是美航4個月內第2次取消直飛中國大陸的航線,主要原因是「沒有盈利」;另外,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也跟進宣布,在10月將取消檀香山直飛北京的航線。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航空發言人史考特(Leslie Scott)表示,公司往返芝加哥和上海的航線「幾乎沒有賺錢」,在燃料成本高昂的情況下,因為過去一年來,航空燃料價格上漲30%以上;不可能維持營運,於是決定取消2條直飛航線。

 
 
而美國航空在今年5月宣布,取消芝加哥往來北京的航線,10月20日將飛出最後一班飛機,如今再宣布取消芝加哥飛上海航線。

其實不只美航,夏威夷航空也宣布,將於大陸國慶長假結束後,暫停每週3班往返檀香山和北京的直飛航線,至於停飛原因公司仍尚未交代,不確定是否跟大陸施壓更名台灣有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航空#直飛#取消#北京#夏威夷航空#American Airlin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67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