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反北韓禁運令 美制裁中俄物流公司


發佈時間:2018/08/1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0:26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財政部今天以違反針對北韓的禁運令為由,宣布對3間俄羅斯和中國物流公司祭出制裁。美國試圖繼續對北韓核計畫施壓。

美國財政部指控總部位於中國的物流公司「大連天寶國際物流有限公司」(Dalian Sun Moon Star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Trading Co)及其新加坡子公司SINSMS Pte.偽造報關文件,以利將菸酒運往北韓。

 

財政部指出,北韓從大量的「非法」香菸交易中獲利甚豐,每年可賺取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8億元)。

財政部也將總部位於俄羅斯的公司Profinet Pte.列入黑名單,指控這家公司違反聯合國制裁規定,分別在俄羅斯東部3個港口,向已遭制裁的北韓籍船隻提供裝卸及加油等港口服務。

財政部也點名Profine公司的總經理寇爾察諾夫(Vasili Aleksandrovich Kolchanov)「親自參與」與北韓的交易。
 

美國財政部發布聲明表示:「財政部提醒航運業者,包括船旗國、船東、運營商、船員、船長、保險公司、船務代理商、石油公司、港口及各類服務供應商等,北韓航運業務已構成重大風險。」

華府雖已與平壤當局展開直接會談,但仍持續執行對北韓貿易的禁運,以便對平壤當局施壓,促金氏政權終止核武及彈道飛彈計畫。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在聲明中表示:「財政部將持續執行對北韓的既有制裁,並將採取行動阻止、指明非法運送物資及為北韓提供收入來源的公司、港口和船隻。」

「違反這些制裁禁令將招致後果,直到我們落實北韓最終且完全驗證的非核化為止。」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昨天表示,川普總統6月在新加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突破性的峰會後,雙邊的非核化談判正朝「正確方向」發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禁運令#制裁#物流公司#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1608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