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麥當勞送麥金卡 得主免費吃餐點50年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8:33

美國麥當勞為了增加點餐APP的使用人數,推出了下單就有機會抽麥金卡的活動。麥金卡的得主不只可以獲得一個黃金手機殼,還可以在未來的50年內每週免費到麥當勞用餐2次,抽獎活動從8月10日開始,持續2週的時間,吸引不少美國民眾點餐試手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在美國再度出招。

主播:「麥當勞打出有機會贏得終生免費麥當勞餐點的宣傳口號,吸引消費者使用麥當勞點餐APP。」

美國麥當勞宣布,只要年滿13歲的美國居民就可以參加麥金卡的抽獎活動。

 
主播:「贏得這張金券的民眾獲得的其實是一個黃金手機殼,還可以每週免費吃麥當勞2次,時間長達50年。」

得獎民眾可以獲得一個24k金的手機殼,還有到麥當勞免費用餐的機會,禮物總價值超過5萬美金,相當160萬台幣。

主播:「如果你想要獲獎,,你可以在8月10日到24日期間用麥當勞APP點餐。」

參加抽獎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活動期間使用麥當勞的點餐APP下單,每個人每一天有一次抽獎機會,為了宣傳這個活動,麥當勞還特別拍攝廣告。其實之前就傳出有不少美國名人擁有這張麥金卡。

主播:「名人像是股神巴菲特,和著名演員路維,以前就曾經說擁有這張卡。」

這一次麥當勞要公開送出頂級會員資格,也吸引不少喜歡麥當勞餐點的美國民眾,把握時間透過APP下單試手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金卡#抽獎#餐點#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128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