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說抱歉」! 美地勤偷飛機墜毀對話曝光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5:43

美國西雅圖塔科馬機場,發生地勤技師偷開飛機墜毀事件,經過調查發現,該名29歲技師已經在航空公司服務3年半,待人親和客氣,只是為何會偷走飛機意圖輕生,親友們都相當震驚。

圖/翻攝自NEWS.com.au

 
偷機男子Richard Russell:「嗨我是Beebo Russell,我是一名地勤人員,也就是說我搬很多行李,嗯,就是很多行李。」

對著鏡頭自拍影片,得意介紹著自己工作,29歲的羅素,在Horizon Air服務3年半,大家想都沒想過,他就是偷走飛機的駕駛。

Richard Russell家屬發言人:「以身為家人的立場,我們感到震驚和心碎,在家裡看著一切 難以置信,因為Beebo是個很溫暖有同情心的人。」

 
親友同事異口同聲,強調羅素沒有傷人意圖,塔台對話記錄曝光,也說明了羅素雖然想輕生,但並不想拉大家陪葬。

偷機男子Richard Russell:「我有很多關愛我的人,聽到我做了這樣的事,一定會讓他們感到失望,我想要向他們每一個人道歉。」

當時塔台不斷和羅素對話,試圖安穩他的情緒,而兩架升空的F15戰機也是一路引導,把飛機驅趕出人群多的社區。

目擊民眾:「我們當時正在看日落,然後看到很多飛機飛過來,我們就在外頭閒晃,之後就聽到砰。」

飛機最後飛了50分鐘,失事撞進樹林,駕駛身亡,據了解,羅素身為飛機技師,為了檢察客機狀態,進入客艙並不違法,只是為何有機會偷走飛機,安檢程序是否出現漏洞,儘管已經排除是恐怖攻擊,但動機仍得密切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場#地勤#技師#墜機#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6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