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邊游泳大腿被咬出「6深洞」 衰男:牠想吃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6:22
圖/翻攝foxnews
圖/翻攝foxnews

好驚險!美國德州加爾維斯敦郡玻利瓦爾半島的水晶海灘近日有鯊魚出沒。一名42歲的男子9日早上,在當地海裡游泳時遭到一隻鯊魚衝撞,右大腿被咬出一個大傷口,腿上還殘留著清晰可見的「6個齒痕」嚇壞眾人。
 
根據外媒報導,當時男子一如往常地在水晶海灘游泳,豈料突然被衝撞了一下,他低頭一看,竟是一隻鯊魚在攻擊他,並咬住他的腿「鯊魚撞了我一下後,開始想要吃掉我」所幸順利逃過一劫,被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出院休養;不過從照片中可見男子的大腿有明顯的鯊魚齒痕,深深地烙印出6個大洞,模樣令人怵目驚心。

 

圖/翻攝foxnews

報導指出當時在水晶海灘駐守,並將受傷男子帶去緊急治療的中衛格雷(Lieutenant Greg Hayes)表示,攻擊男子的應該是一種體型較小的黑頭鯊,鯊魚只咬一口或是主動攻擊人的情形其實很少見,但是該區海岸附近是真的有不少鯊魚。
 
據了解當地居民也稱最近很多鯊魚游得很靠近海灘,且從1900年以來,德州發生過58起鯊魚攻擊事件,一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有18起就發生在加爾維斯敦郡。德州公園和野生動物部門也表示,今年夏天加爾維斯敦郡發生的鯊魚攻擊事件,相較於往年頻繁許多,請民眾自己多加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鯊魚#海灘#攻擊#被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2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