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腳椅成海龜殺手 鎖住四肢活生生被餓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8:26
圖/翻攝自South Walton Turtle Watch臉書
圖/翻攝自South Walton Turtle Watch臉書

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北方的海灘外,有遊客發現一隻被困住的海龜在海面上漂浮,立刻通報當地海龜觀察與救援單位,當海龜終於被救上岸時,救援人員發現牠被「鎖死」在高腳椅內,因猛烈掙扎受傷,加上無法進食,可能是活生生在海上被餓死。

當地時間6日晚上,有遊客發現一隻海龜在Dune Allen海灘外的海面上漂浮,身上被某種金屬物品包覆,於是通報救援單位。之後發現這是名列瀕危物種的肯氏海龜(Kemp's ridley sea turtle),被拉上岸時已經明顯死亡。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經常救援海龜的「南華爾頓龜類守護」(South Walton Turtle Watch)組織表示,這件事情非常可悲,海龜被高腳椅困住無法掙脫,從該組織發布的圖片中可看到,即使已經從海中拉上岸,海龜頭上仍有明顯血跡圍繞,可見當時掙扎有多激烈。救援者推測,高腳椅可能是從船上掉入海中,或從附近海灘的餐廳而來。

肯氏龜是一種小型海龜,成年龜的體性約有60~90公分長,棲息地分布在大西洋的墨西哥灣到紐澤西州附近。在1947年時統計,共有進9萬隻肯氏海龜上岸產卵,到1985年時,僅剩下不到8千隻,主要原因是人為捕殺與棲息地逐漸消失,最新數據是剩下不到1000隻能產卵的雌龜,已被列為瀕危物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龜#肯氏海龜#高腳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94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