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車遭拘留!老父突病危 獨子錯過「最後一面」崩潰哭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23:25
圖/翻攝《現代快報》
圖/翻攝《現代快報》

大陸江蘇1名王姓男子今年6月出門上班時,發現車子被5輛車圍堵,雖然報警後找到車主移車,但他仍錯過和客戶碰面時間,因此返家時見還有1輛車留在原地,一氣之下便拿石頭狠刮,不料事後卻遭到警方拘留,甚至還錯過見父親最後一面的機會,讓他相當懊悔,當場在拘留所內崩潰痛哭。

據大陸《現代快報》報導,家住泰州市鵬欣領譽的王男6月26日出門上班,發現停車位周圍被5輛車圍堵,由於他當天和客戶有約,急得趕緊報警求助,後來雖然成功把車開出,但還是沒趕上會面時間,讓他整天忿忿不平,所以凌晨回家見到1輛車停在原地,便氣憤地撿起石頭刮車。

 

報導指出,汪姓車主發現愛車被刮後報警,警方於同月30日循線找到王男;他到案時坦承犯行,並表明願意賠償,還當場給了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100元),希望就此了事;不過,警方認定王男是記恨才報復性刮車,和單純損壞財物不同,所以必須行政拘留5天,於是在7月25日將其送入泰州市拘留所。

豈料屋漏偏逢連夜雨,王男父親竟然在7月27日病危,家人急得衝到派出所,希望警方能幫忙他請假外出;副所長聞訊後立即替王男辦理請假,但仍為時已晚,王父在1個多小時後隨即病逝;身為獨子的王男接獲噩耗,在拘留所內崩潰痛哭,28日趕回老家服喪,本月2日辦完父親後事,再返回拘留所服滿拘留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車#拘留#獨子#病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89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