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歷史新高! 陸拚基建拉抬工程機械銷量


發佈時間:2018/08/0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9:37

中國大陸拚基礎建設,大興土木鋪路建橋,以及所有能讓經濟動起來的建設,各種項目還在動工,倒是先拉抬了大型機具的需求,光是上半年大陸的工程機械總銷量已經創下歷史新高,其中又以挖土機賣得最好,幾乎每天都有工程商組團去消費。

圖/翻攝自徐州国资微博

 
先是大筆揮毫寫書法,接著又表演花式投籃,挖土機排排站大展身手,都是為了這群貴客。

挖土機客戶:「就是考慮要買這個,買2台這個。」

工程承包商:「前年添置一台,去年添置一台,今年又添置2台。」

 
他們是特地從北京組團,包車前往江蘇的客人,人家是揪團看房,這群人看的卻是挖土機。

徐州集團挖掘機公司副總李金武:「這個隊都算是人員比較少的,多的時間我們可能要有100多個人,前一段時間基本上每天都有。」

對岸的工程機械行業最近很忙,尤其賣挖土機的,光是上半年中國大陸的挖土機銷量就超過了12萬台,其中4家挖土機上市公司的業績更是翻倍。

徐工信息工業互聯網副總張毅:「整個開工熱度非常熱,今年整體的開工熱度相對於去年提高了5%左右,相對於前年的話提高將近10%。」

原來如此,大陸拚基礎建設,連帶拉抬了大型機具的需求。截至今年6月,工程機械的銷量總計超過53萬7000台,成長了34.9%,出口數量也有10萬6000多台,增加39.7%,創下歷史新高。

一拖拉庫的大興土木,先讓挖土機等工程機具企業肥了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挖土機#工程#包商#建設#發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3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