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公車司機「偶像臉」爆紅 魔幻口音讓網友笑翻


發佈時間:2018/08/0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21:16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什麼樣的司機也能讓乘客們心花怒放?近日大陸山東一名公車司機因為有著帥氣的明星臉,吸引不少民眾為了一睹他的真面目特地去搭公車,除了帥氣的外表,他熱心的工作態度讓他成為公司服務明星。不少見過本尊的網友都認為,這位高顏值司機神似藝人炎亞綸及南韓藝人張藝興。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公車司機名叫班元磊,有著一張帥氣娃娃臉的他其實已經33歲,因為被民眾拍下工作時的影片,上傳網路後一夕爆紅,除了高顏值的外表,他在工作時每一次不厭其煩提醒大家要抓好把手,關心老人家小心行走,獲得不少民眾讚賞,還有人特地打去公車總站大力稱讚他的熱心態度。

 

一夕走紅的班元磊接受陸媒採訪時分享,「不知道突然之間怎麼就火了(意思為走紅)」,自己過去念電機科系,因為有親友當公車司機,所以也激起他的興趣,他也不諱言對演藝圈有夢想,只要出門就有機會被看到,公車司機的身分也是種舞台,「要嘛就不幹,幹我就肯定要把它幹好!」對於不少女性網友最關心的議題,他也誠實回答「現在還是單身」。

不過對於班元磊受訪的影片,不少網友覺得口音讓人幻滅,「怎麼一開口聲音像說相聲似哈哈哈哈」、「長得好看就像人生開了掛」、「告訴我這是幾路公車!我要去坐車!」、「炎...炎亞綸?」但還是有不少網友抱持濃厚興趣,直說有機會一定要去搭他開的公車。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司機#高顏值#公車#炎亞綸#張藝興#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97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