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津學者:俄可能透過社群媒體影響印度大選


發佈時間:2018/08/03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7: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牛津大學社群媒體專家霍華德(Philip N.Howard)昨天在美國參議院的聽證會表示,俄羅斯可能會藉由印度和巴西的媒體,干預當地選舉。

印度媒體今天報導,牛津大學網路研究所(Oxford Internet Institute)與貝利奧爾學院(Balliol College)教授霍華德是在美國參議院聽證會,答覆參議員柯林斯(Susan Collins)詢問時,提出上述觀點,但他沒有進一步解釋和說明他的指控。

 

霍華德指出,俄羅斯已經鎖定「我們的一些民主盟邦,特別是印度和巴西」,而其他許多民主國家也在接下來幾年間舉行選舉。

他說,那些(在印度和巴西的)媒體沒有像美國的媒體那樣專業,讓印度和巴西的情況可能更加危險。

霍華德表示,美國有世界上最專業化的媒體,他們不會按照推特(Twitter)上的文章來報導,會評估消息來源。
 

英國政治顧問與資料分析業者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3月爆發涉嫌濫用臉書用戶個人資料影響選舉結果。印度媒體報導,印度包括執政黨在內的三大黨,也被發現是劍橋分析的客戶。

不過這家公司在今年5月已宣布停止營運,並分別向英國與美國法院申請破產。

印度中央政府7月底已收到由前最高法院法官斯里克里旭納(B.N. Srikrishna)率領設立的10人專家委員會,提交一份個人資訊隱私保護法草案,希望儘速訂定相關法律,規範網路個人資料被利用的問題,避免2019年印度國會大選遭到不當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社群媒體#大選#臉書#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76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