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東緊張升高 以色列又對加薩實施燃油禁運


發佈時間:2018/08/03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09: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今天以巴勒斯坦人利用燃燒彈在邊界發動攻擊的風潮又死灰復燃為由,再度對加薩(Gaza)地區實施燃油封鎖,並表示以巴短暫停止衝突的局面可能即將結束。

上月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發生兩起致命軍事衝突、同時埃及與聯合國(UN)官員斡旋以、巴達成停火協議後,巴人在邊界發射燃燒彈焚燒以色列農地的事件逐漸減少。

 

不過昨天發生7起燃燒彈引發的火災後,以色列國防部長李柏曼(Avigdor Lieberman)宣布,以色列和加薩間的克瑞沙洛(Kerem Shalom)邊界檢查站將暫停燃油運送,「以待進一步通知」。

李柏曼辦公室指出:「有鑒於燃燒彈恐怖攻擊行動不斷,以及邊界圍籬旁發生的摩擦,因此做出前述決定。」邊界圍籬旁的摩擦意指以國軍隊和巴勒斯坦抗議民眾多月來在加薩邊界上的衝突。

以色列上月曾對加薩實施燃油禁運,結果引發聯合國官員警告,緊急用途的燃油供應量低落,形成的短缺已開始影響醫院和飲水衛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燃燒彈#恐攻#邊界#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236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