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超市要帶證件? 川普一席話再惹來白眼


發佈時間:2018/08/0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0:21

川普在造勢場合說出一句話又讓全美譁然,因為他說在美國超市買生活用品時,需要出示「有照片的證件」,民眾大翻白眼,從沒聽過上超市要帶證件,質疑川普這輩子應該沒去過超市買東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到佛州幫議員拉票,CNN記者在現場要連線時,旁邊的川普粉絲扯開嗓子大罵。

支持川普群眾:「CNN爛透了。」

川普支持者護主心切,跟著川普罵CNN是假新聞,還對鏡頭比中指。

 
CNN記者:「你可以聽到群眾發出噓聲,其他人在佛州坦帕的川普支持者,他們高喊像是CNN爛透了、回家吧跟假新聞。」

川普還轉推兒子POCNN被罵到臭頭的影片,繼續修理記者,但他在佛州造勢活動上講了一句讓全美國人傻眼的話,馬上被媒體拿出來糗。

美國總統川普:「你知道嗎?如果你出去你想買生活用品,你需要一張有照片的卡片,你需要證件。」

川普稱在美國買雜貨,要帶有照片的證件的說法,聽在美國人耳裡。

紐約民眾vs.記者:「不用啊!(你去買生活用品需要帶身分證嗎)不需要,這誰說的(川普)。」

民眾忍不住翻了個大白眼 ,覺得川普真的是不食人間煙火,果然一段2010年的訪問,川普就曾說過。

脫口秀節目:「(川普你這一生中有用過折價券嗎)我從來沒有跟我太太去過菜市場,所以…(不會吧)。」

 
之後白宮發言人趕緊出面幫老闆澄清,說川普指的是買酒。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如果你去超市,你買啤酒或其他酒,你才要秀出你的身分證。」

另外關於中美貿易戰的下一步,現在川普考慮要對價值2千億美元的大陸商品關稅,從10%提高到25%, 外界推測稅率提高,是因為人民幣貶值,才決定這麼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造勢活動#超市#證件#酒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88

0.1919

0.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