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提議會談 伊朗外長:公關花招


發佈時間:2018/08/0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6: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外交部長查瑞夫(Mohammad Javad Zarif)今天晚間在推特貼文,回絕美國總統川普提議的無條件會談,並說「威脅、制裁和公關花招是沒有用的」。

川普昨天出人意表提議,願意在不設先決條件的情況下與伊朗領導人見面,但查瑞夫在推特發文回應:「伊朗和美國曾經進行長達2年的會談。」

 

「透過歐洲聯盟(EU)/歐盟三強英法德、俄羅斯、中國的共同努力,我們制訂出獨特的多邊協議,即「聯合全面行動方案」(JCPOA、伊朗核子協議)。它一直在運作,美國只能怪自己退出協議且離開談判桌。」

川普昨天表示,願意「隨時」和伊朗領導高層進行會談,他今天又重申這項提議,還告訴記者說:「我覺得他們很快就會和我們會談。」

由於美國今年5月宣布退出2015年簽訂的伊朗核子協議,並預定8月6日開始全面恢復制裁措施,大部分的伊朗官員對川普的提議不以為然。
 

查瑞夫還寫道:「威脅、制裁和公關花招是沒有用的,試著尊重伊朗人民及國際承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川普#伊朗#外交部長#回絕#核子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9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