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記者與義男子遭聖戰士俘虜 求救畫面曝光


發佈時間:2018/08/0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2:04
圖/翻攝自The Straits Times
圖/翻攝自The Straits Times

賽德情報集團今天表示,根據聖戰團體公布的影片,被囚禁在敘利亞的日本記者與義大利男子開口請求協助,讓他們重獲自由。

影片中的男子分別是日本自由記者安田純平(Jumpei Yasuda)與義大利公民山德里尼(Alessandro Sandrini),兩人出現在兩段不同影片中,但場景配置雷同。

 

賽德情報集團(SITE Intelligence Group)未透露拍攝影片的團體。賽德情報集團總部設於美國,專門追蹤白人至上主義者與聖戰士組織。

影片中,安田純平和山德里尼身穿橘色連身衣褲跪地,後方是一面牆壁,左右各站一名手持槍枝、從頭到腳黑色裝扮的男子。

安田純平據信2015年在敘利亞北部遭先前與蓋達組織(Al-Qaeda)掛勾的努斯拉陣線(Al-Nusra Front)綁架。
 

他在影片中自稱是南韓人,但口中說的是日語。他透露拍攝日期是7月25日,透露自己狀況很糟,拜託救救他。

山德里尼則在影片中提供不同的日期,7月19日,還說這是他向義大利政府提出的最後一個請求。

根據義大利媒體報導,山德里尼是2016年10月在土耳其遭到綁架,之後被帶到敘利亞。山德里尼據信來自布雷西亞(Brescia),約莫32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記者#聖戰士#敘利亞#蓋達組織#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70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