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炸彈警告 導致中國航空班機緊急返降


發佈時間:2018/07/2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7: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國際航空編號CA876班機昨晚從巴黎飛往北京,起飛半小時後接獲疑似恐怖訊息,隨即緊急返降巴黎。法國警方調查後指出,這是一個烏龍假警報。

美聯社報導,法國國家機場安檢部門指出,一名該班機乘客來不及登機,他打電話給航空公司,說他在航站被擋在警方的警戒線後,因為警察正在調查機場一個被遺棄的行李箱,並稱裡面可能有炸彈。

 

但是,接電話的航空公司人員卻聽成飛機上有炸彈。結果,就是因為這個烏龍恐怖訊息,導致CA876班機緊急返降巴黎。

當地法國媒體指出,這名來自澳洲的乘客已經被拘留,博比尼(Bobigny)檢察院已經開始調查此案。

CA876班機26日巴黎時間中午12時59分從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飛往北京,但起飛後,國航行控中心(AOC)接獲疑似恐怖訊息。為確保安全,這架波音787客機才飛了半小時就折返巴黎,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55分落地,人機均安。
 

根據機上乘客上傳至社群媒體的影片顯示,班機返抵機場後,機上人員依序下機。法國警方在地面拉起警戒線,多名著防彈衣的警察待命,還備有警犬。有乘客說,應是受到類似炸彈的警告才返航,機上並無狀況。

根據網路影片,在折返途中,飛機為安全降落,還先進行空中洩油的動作。

近年在大陸爆紅的香港歌手陳偉霆也在這班飛機上,他在落地後透過微博報平安。

據報導,CA876班機的所有乘客,於巴黎時間26日晚上9時搭機返回北京,已於今天中午12時50分抵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國航空#烏龍#炸彈#返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0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