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富一天蒸發5136億元 占祖克柏身價淨值的1/5


發佈時間:2018/07/2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3: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對全球許多富豪而言,一天損失168億美元(約新台幣5136億元)可能等同傾家蕩產,但對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來說,這只不過是他身價淨值的1/5左右。

彭博報導,因財報令人失望,臉書盤後股價大跌20%,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身價也縮水。如果跌勢延續到明天收盤,他在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上的排名將從第3跌到第6,今年來增加的財富137億美元也被完全抹去,令他財富縮減至不到700億美元。

 

若以下的億萬富翁也有如此龐大的財富蒸發,恐陷入一毛不剩的窘境:

卡瓦略-海尼根(Charlene DeCarvalho-Heineken)

她是全球第2大釀酒商海尼根(Heineken NV)的最大股東,擁有約167億美元身家淨值。
 

馮特博納(Iris Fontbona)和其家族

馮特博納是智利最富有家族的大家長,這個家族掌控世界最大銅礦公司之一的安托法加斯塔集團(Antofagasta Plc)。

勞德爾(Leonard Lauder)

勞德爾是全球最大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雅詩蘭黛公司(Estee Lauder Cos Inc.)的榮譽主席。

張志東

張志東是騰訊控股共同創辦人,擁有162億美元身家淨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祖克柏#富豪#身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22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