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名人星章又被毀 24歲男子持鶴嘴鋤撬碎


發佈時間:2018/07/2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0: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好萊塢星光大道上刻有總統川普姓名的名人星章,今天凌晨遭到一名男子持鶴嘴鋤撬爛。這是川普名人星章2度被毀,警方表示,嫌犯是24歲的克雷(Austin Mikel Clay)。

ABC7電視台引述目擊者的說法報導,一名男子從吉他盒中取出鶴嘴鋤後,開始朝川普黃銅鑲邊的名人星章猛砸。好萊塢星光大道為美國著名景點,路面嵌有2500多顆名人星章,意在向演藝圈知名人物致敬。

 

川普2016年11月當選總統前,因主持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而獲頒名人星章。

洛杉磯警方證實,他們於凌晨3時30分左右接獲通報,指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川普名人星章遭人蓄意破壞。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引述警官里昂(Karen Leong)報導,嫌犯持鶴嘴鋤猛敲星章後向警方自首。
 

川普名人星章的中心部位已被破壞殆盡,原寫在小電視圖像上方的川普名字,如今只剩碎石及泥沙。警方向法新社證實,24歲的嫌犯克雷已向警方自首,他被控犯下破壞公物重罪。

這不是川普星星第一次遭鎖定。2016年10月,歐蒂斯電梯公司(Otis Elevator Company)的家族成員歐蒂斯(James Lambert Otis),據稱為抗議川普對女性的不當行為,而趁夜穿著建築工人服裝,持鋤頭及鶴嘴鋤破壞川普的名人星章。

2017年2月,也就是川普就職典禮後的一個月,歐蒂斯對涉嫌破壞公物重罪拒絕答辯。他被處以緩刑3年及賠償4400美元(約新台幣13.5萬元)修繕川普名人星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川普#名人星章#破壞#撬爛#鶴嘴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38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