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討論付錢要兔女郎封口 CNN曝光錄音檔


發佈時間:2018/07/2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6: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NN今天公開播放的錄音檔顯示,美國總統川普與前私人律師討論,花錢付版權費給一名花花公子模特兒,要她封口不談一段她聲稱的婚外情,其中川普一度被聽到說「用現金付」。

這段2016年的秘密錄音是由戴維斯(Lanny Davis)提供,今天晚間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播放。戴維斯現為川普前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的律師。

 

八卦雜誌「國家詢問者」(National Enquirer)母公司2016年8月以15萬美元的價碼與前花花公子(Playboy)女郎麥道高(Karen McDougal)達成協議,買下她聲稱在2006年與川普的婚外情版權,卻從未刊登,這手法被稱為小報「捕殺」,目的是買斷不利消息。川普從頭到尾否認有這段婚外情。

幾個星期之後,川普與當時的律師柯恩有了錄音帶上的對話。

從錄音帶上聽得出來,柯恩說他需要開設一家公司「好轉移一切與我們朋友大衛(David)有關的訊息」。這裡的朋友指的可能是川普友人、國家詢問者母公司全美媒體公司(AMI)董事長裴克爾(David Pecker)。
 

柯恩開始提到籌措資金的時候,川普打斷他說:「籌措什麼資金?」柯恩回答:「我們要付錢。」錄音檔雖模糊,但仍聽得出來川普說「用現金付」,柯恩當場說「不,不」,之後聽到川普說「支票」。

川普現任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上週表示,錄音檔能夠證明「總統說要正確地把事情辦好,要用支票付」。朱利安尼提供給CNN的逐字稿寫說,川普告訴柯恩:「不要用現金付…用支票。」

戴維斯接受CNN訪問的時候說:「聽聽這錄音檔。對於要付錢給一個名叫麥道高的女人,川普一點都不驚訝。」

柯恩現正接受紐約聯邦官員調查。戴維斯說,他的客戶「一直遭到貶低與羞辱,被冠上各種罵名」。戴維斯表示:「他(柯恩)手上握有真相,而且他將會持續講出真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模特兒#花花公子#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87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