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浪來襲希臘野火肆虐 74死170傷


發佈時間:2018/07/25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09: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希臘首都雅典附近地區的野火焚毀林地和村落,已造成74人喪生和超過170人受傷;當局今天忙著撤離受困海岸邊的居民和遊客。

消防局發言人馬里瑞(Stavroula Maliri)表示,死亡人數已增至74人。她又說,由於消防人員還在搜尋遇難者,這還不是最後的數目。

 

政府稍早表示,至少有172人受傷,包括16名兒童,有11名成人傷勢嚴重。

氣溫超過攝氏40度,加以時速達100公里的強風,導致火勢快速蔓延。拉菲那鎮(Rafina)鎮長伯諾斯(Evangelos Bournous)表示,有超過1000棟房屋和300輛汽車受損。官員表示,這是希臘超過10年來最嚴重的大火。

紅十字會(Red Cross)幹部稍早表示,在海濱度假勝地馬蒂鎮(Mati)一棟別墅庭院發現26具遺體。
 

一名在場的法新社攝影師表示,屍體蜷縮在一起且嚴重燒焦,他們似乎試圖往海邊跑,卻被野火吞噬。

當局今晨宣布,野火導致24人喪生和逾百人受傷,大部分受害人是在首都雅典東北方40公里的馬蒂鎮的住宅或汽車內被發現。死亡人數後來持續上升。

港口當局告訴法新社,他們在海上發現4具遺體,包括3名女性和一名孩童,他們似乎試圖躲避野火,因而葬身大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希臘#野火#大火#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00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