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嗆「勿玩獅尾」 川普:威脅美國下場慘


發佈時間:2018/07/2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8:06

美國總統川普又和他國元首隔空互嗆,這次不是金正恩,而是伊朗總統魯哈尼,因為川普退出核協議後,哈魯尼警告美國「不要玩弄獅子的尾巴」,並暗示可能會引發大規模戰爭,川普在推特上回罵不准再威脅美國,否則伊朗將遭到嚴重後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向來不怕對各國領袖嗆聲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戰力滿滿開罵了,這次對象是伊朗總統魯哈尼,自從川普政府宣布退出核協議後,兩國關係就陷入緊張,美國逐漸恢復對伊朗制裁,打算全面封殺伊朗出口石油,氣得伊朗總統魯哈尼變臉大罵,川普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在推特上罵回去,還整篇都用大寫英文發文,警告意味十足。

這篇火爆推文讓人看了都捏把冷汗,但川普倒是老神在在,根本不怕惹火伊朗,川普還不停遊說歐洲國家別再向伊朗進口原油,自家幕僚也是力挺老闆。

有美國媒體質疑,川普其實是不希望媒體繼續把焦點放在上次和普欽會面的賣國言論,乾脆把伊朗拿出來轉移話題,但現在兩國一吵之下,倒是國際油價應聲上漲,就擔心未來可能影響原油供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魯哈尼#金正恩#油價#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0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