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頒獎下大雨 一度只有普欽有傘撐


發佈時間:2018/07/1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7: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足頒獎典禮時碰上大雨,但有趣的是當時台上總共有3位總統,第一時間卻只有普欽有人幫他撐傘,法國總統和克羅埃西亞總統則全身被淋濕,這個畫面就被外界拿來討論。而這次世足也創下許多新紀錄,像是烏龍球和罰球的數量創下歷年之最。

幾名身穿警察制服的人士衝進了賽場,這是世足冠軍賽上的小插曲,原來他們是抗議團體暴動小貓的成員到球場上鬧場,是為了向在場邊看球的普欽表達抗議。不過外界比較關注的是普欽在頒獎典禮上受到的禮遇。

 

同樣都身為總統,頒獎台上卻只有普欽有人幫他撐傘,法國總統馬克宏和克羅埃西亞總統科琳達則是在一旁淋成落湯雞,之後才有人幫他們擋雨。2018世足賽順利落幕,回顧這次的賽會有不少驚人紀錄。

主播:「週日冠軍賽踢進的6球,追上了1958年決賽最多進球數的紀錄。另外不得不提世足賽事階段發生的驚人轉折,小組賽階段總共有20顆球是在球賽90分鐘後踢進。」

這次賽會裡烏龍球的數量總共有12顆,是歷年之最。而12碼罰球的總數也增加到多達29顆,這主要和運用VAR來輔助判決有關。
 

記者:「德尚是史上第3位以球員和教練身分拿下世足冠軍的人。」

法國隊奪冠,除了教練德尚寫下新紀錄以外,19歲小將姆巴佩也是繼球王比利之後,史上第二位不到20歲就在世足決賽進球的球員,傑出的表現也讓他獲得了世界盃最佳新人獎的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頒獎典禮#世界盃#普欽#烏龍球#法國#克羅埃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61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