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洲豹逃脫後獵殺 羊駝、狐狸、鴯鶓慘被咬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20:27
圖/翻攝自Audubon Zoo
圖/翻攝自Audubon Zoo

位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的奧杜邦動物園(Audubon Zoo)傳出動物逃脫事件,一隻美洲豹不知如何離開飼養欄舍,在動物園內亂竄,咬死4隻羊駝、1隻狐狸與1隻鴯鶓,最後被麻醉槍制伏。

已有百年歷史的奧杜邦動物園,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7點20分左右,位於Jaguar Jungle主題區的3歲公美洲豹Valerio逃離欄舍,到其他動物主題區「獵殺」,園方發現後緊急關閉園區,並疏散遊客,出動麻醉槍圍捕。

 

圖/翻攝自Audubon Zoo

動物園副總裁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時有位員工發現美洲豹在舍欄之外,立刻依照程序,先將自己關在安全的建物之內,接著對其他員工發出警報,告知有猛獸逃脫。

約在8點15分左右,員工成功用麻醉槍把Valerio制伏,但附近區域的4隻羊駝、1隻狐狸,還有1隻鴯鶓已經慘遭攻擊死亡,另外還有3隻動物受傷,目前仍存活,園方盡力照料,希望他們能挺過這次意外。

 
園內的動物溝通專家表示,這對奧杜邦動物園是非常慘痛的一天,而調查已經展開,將針對美洲豹的區域與欄舍做整體檢驗,以釐清到底是從何處逃脫,防止意外再次發生。

看奧杜邦動物園針對逃脫事件發布的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奧杜邦#動物園#美洲豹#羊駝#狐狸#鴯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104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