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子受困暖爐邊3天 勇敢斷臂求生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2 12:58

美國康乃迪克州一名男子,在修理暖爐時,因為左手卡住、受困整整3天,才被消防人員發現。這名男子在消防人員趕到前,為了脫困,自己嘗試割斷手臂。醫師表示,就是這個舉動,讓他受困這麼長的時間,還能撿回一條命。

消防人員在屋裡進進出出,花了幾分鐘的時間,把一名受困在大樓暖器系統邊的男子給救了出來。消防隊隊長麥特:「一位消防員在要上班之前,正好有暖氣系統的相關工作經驗,還有一些同事,有機械相關能力。」

消防人員趕到的時候,這名男子已經受困整整3天,奄奄一息,31歲的強納森,原本想要修理老舊的暖爐,但沒想到,左手臂竟然就這樣被卡在暖爐邊,動彈不得。讓消防人員感到訝異的,不只是強納森的求生意志,還有他的勇氣,由於受困太久,手臂已經開始壞死,強納森竟然在救援團隊趕來之前,忍著劇痛,利用一旁的電線,試圖割斷自己的手臂脫困。

醫師史考特:「他的臂膀開始壞死,這樣一來就會釋放毒素,他有提到,他聞到味道不對,他為了讓自己脫困,就作出了這個唯一的選擇。」

雖然這名男子,因此失去一條手臂,但也讓自己撿回一條命。連醫生都忍不住稱讚,他在這麼長時間的煎熬當中,還能作出正確的決定,實在是非常讓人感到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74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