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救難英雄犧牲喪命 遺孀盼少年們:別自責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09:14
圖/翻攝自Valeepoan Kunan Instagram
圖/翻攝自Valeepoan Kunan Instagram

泰國少年足球隊13名師生受困洞穴奇蹟生還,事件引起全球關注,總算在這週結束長達17天的救援任務;不過一名泰國前海豹隊員沙曼(Samarn Kunan)卻在救援過程中發生意外,不幸喪命,他的遺孀昨天表示非常想念丈夫,但也希望足球隊少年們不要因為他的死而責怪自己。

前海豹隊員沙曼日前運送氧氣瓶進入洞穴,在潛水的過程中昏迷,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沙曼也成為這場救援任務中唯一犧牲者;沙曼的遺孀瓦莉彭(Valeepoan Kunan)在Instagram上傳一張丈夫的黑白照片,她寫道很想念丈夫,「你是我的摯愛,從現在開始我醒來...要吻誰呢?」,字句間透露出對丈夫的思念。

 

圖/翻攝自Valeepoan Kunan Instagram

不過部分社會輿論認為,這支球隊在雨季時進入洞穴是一項魯莽行為,而沙曼的遺孀瓦莉彭近日受訪時表示希望男孩們不要因此自責,她對記者說:「我想告訴這些男孩,請不要責怪你們自己」。

泰國清萊省長納隆薩表示整個團隊對於沙曼的犧牲,都感到相當難過,不過沙曼是真正的英雄,「我們化悲憤為力量」,全世界都該要知道他的貢獻,以此緬懷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足球隊#自責#海豹隊員#犧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17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