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原彰晃歷23年才伏法 受害家屬嘆等太久


發佈時間:2018/07/0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1: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媒體報導,1995年發動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的奧姆真理教前教主麻原彰晃,與其他6名共犯今天伏法。若干受害者家屬聞訊後感嘆,麻原彰晃被處決讓他們等得太久。

高橋女士當時在地鐵工作的丈夫不幸罹難,她告訴日本放送協會(NHK):「我們知道將有這樣的結果…(但)在事件發生的23年後才到來,真令人遺憾。」

 

「我先生的雙親不知後續發展就過世了,有些受害者家屬也一樣。」

當地媒體指出,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證實麻原彰晃已伏法,但他本人及法務省未立即就其他數名邪教成員今天遭處決的報導置評。

麻原彰晃與12名奧姆真理教成員因為發動這起造成13人死亡、數千人受傷的攻擊事件,於2004年遭判處死刑。麻原彰晃是今天第一位上絞刑架者。
 

除了麻原彰晃外,48歲的井上嘉浩、68歲的早川紀代秀、55歲的中川智正、58歲的遠藤誠一、53歲的土谷正實、54歲的新實智光等6人也被處決。

這起1995年3月20日發生的毒氣攻擊事件,不但震驚全球,還引發日本當局展開大規模鎮壓末日邪教的行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麻原彰晃#沙林毒氣#地鐵#伏法#絞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2819

0.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