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爆料川普曾考慮出兵 委國總統要求三軍戒備


發佈時間:2018/07/0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8: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爆料,美國總統川普一年前曾要求外交政策顧問研究入侵委內瑞拉的可能性。針對這項報導,委國總統馬杜洛今天敦促他的三軍部隊保持警戒。

馬杜洛(Nicolas Maduro)在軍方一項典禮上說,「你們分秒不得鬆懈警戒,因為我們將捍衛我國歷史上所擁有的最偉大權利,那就是安居樂業。」

 

馬杜洛這番談話,影射美國媒體的相關爆料。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美國政府一名高級官員的話報導,川普去年8月在一場制裁委內瑞拉的會議上,詢問外交政策顧問入侵委內瑞拉的可能性。川普政府揶揄委內瑞拉是貪腐的左翼獨裁政權。

CNN報導指出,川普的顧問皆說不可,川普向其他拉丁美洲國家領導人詢問,得到相同的答案。
 

馬杜洛說,這些新聞報導證明了他的主張。他認為,美國準備對委內瑞拉採取軍事行動,以奪取委國龐大的石油資源。

馬杜洛指出,委內瑞拉反對派人物訪問白宮後,川普才提出這樣的問題。「這是巧合嗎?不是,這一切並非巧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川普#出兵#爆料#委內瑞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4

0.1698

0.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