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應Airbnb負面效應 歐洲各大城市修訂法令


發佈時間:2018/07/0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5:3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共享住宅平台Airbnb今年夏天將歡慶成立10週年,但包含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和巴塞隆納在內的歐洲頂級旅遊景點,皆修改法令因應Airbnb帶來的負面效應。

這些舉措是為了控制住宿租金價格,同時維持租屋供給量正常。

 

法國巴黎城市規劃研究院(The Paris Urbanism Agency)上月指出,各國市政當局表達「許多疑慮」,大家發現Airbnb類型的住宿租金飆升,歐洲許多主要城市和紐約、東京都開始進行監管。

巴黎去年11月將短期出租自宅的每年上限訂為120天,巴黎市政府更於今年4月表示,將控告Airbnb和租房網Wimdu,因為他們沒有撤下未確實申報的房屋出租廣告。

另外,西班牙巴塞隆納市政當局表示,座落於歷史悠久市中心的獨棟公寓,將無法獲准取得新的許可證,這是為了因應大量遊客在當地喧嘩吵鬧。
 

2016年12月,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通過一項被稱為「歐洲獨一無二」的協議,限制Airbnb自宅出租每年不能超過60天,這項限制今年1月再砍半為30天。

德國首都柏林近年來房地產價格一路飆升,市議會數個月前修改法律,制定出歐洲最嚴格的管理體制之一。新法令規定,一棟住宅最多只能出租一個房間,違者將面臨10萬歐元罰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rbnb#負面效應#歐洲#修訂#法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1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