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網友斷聯繫 紐國男飛美硬闖民宅挨槍


發佈時間:2018/06/2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20: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網路交友暗藏危機,紐西蘭一名25歲男子因為不滿美國14歲網友斷了聯繫,竟轉了3趟飛機,再搭乘巴士直接跑到少女家門前,甚至還拿水泥磚想破門而入,最後遭到少女母親開槍擊中脖子,緊急送醫。

示意圖/TVBS

 
網路交友要小心,有男子為了見網友,從紐西蘭一路追到美國來。

維吉尼亞州古奇蘭郡警長Jim Agnew:「他沒有受邀到這裡來,他也不應該出現在這兒,之前他就被告知說女兒已經不想再跟他聯絡了。」

不速之客就是他,紐西蘭25歲男子史金納,3、4個月前他透過電玩APP,認識維吉尼亞州一名14歲少女,但女方不斷想終止聯繫他卻緊抓不放,甚至千里迢迢轉了3趟飛機又搭巴士直接殺到對方家門口。

 
維吉尼亞州古奇蘭郡警長Jim Agnew:「這不是隨機也不是臨時起意,這很明顯就是策劃好的。」

他準備了小刀和封箱膠帶,口袋裡還放胡椒噴霧,來到少女家門前,謊稱需要幫助,要求對方幫忙開門,但遭到拒絕,他一氣之下抓起水泥磚往屋裡砸,大門玻璃碎裂一地。

維吉尼亞州古奇蘭郡警長Jim Agnew:「他到了大門試著想進入屋內,女主人開了2槍,而他脖子中了1槍。」

史金納中彈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但遭控攜帶武器入侵民宅,出院後將直接入獄,至於少女母親則表示不清楚女兒交友狀況,也不認識嫌犯,只是因為保護家人而開槍,目前沒被起訴任何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交友#闖民宅#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000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