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氧化碳短缺 可口可樂部分英國生產線停擺


發佈時間:2018/06/2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7: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軟性飲料製造巨擘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 Co.)表示,由於二氧化碳原料短缺,部分英國廠房「暫停」生產,不過產品供應目前尚未受到影響。

率先報導二氧化碳原料短缺的產業雜誌Gasworld指出,歐洲北部至少有5家二氧化碳生產商因維修而暫停生產。

 

季節性維修造成的停工,導致英國目前只剩一家大型二氧化碳生產商仍在運作。

海尼根(Heineken)旗下啤酒品牌John Smith's Extra Smooth和Amstel上週表示,產品供應已受到二氧化碳短缺衝擊。

媒體報導,二氧化碳短缺已影響冷凍食品出貨,因為業者須利用以二氧化碳壓縮製成的乾冰維持低溫環境。
 

英國廣播公司(BBC)指出,據了解,英國線上雜貨零售通路商Ocado目前對冷凍食品出貨採配額方式,以免庫存乾冰用罄。

可口可樂發表聲明指出:「我們正設法因應衝擊英國二氧化碳供應的產業界問題。」

「我們把重點放在限縮產品供應可能受到的影響效應。在這段期間,我們暫停部分生產線的短期運作,不過產品供應至今仍未中斷,我們會繼續履行客戶訂單。」

「在狀況持續發展的同時,我們正密切和供應商、夥伴與客戶合作研議若干解決對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口可樂#生產線#二氧化碳#原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3530

0.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