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折中移民法案 美眾院表決延至下週


發佈時間:2018/06/2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3: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一項折中移民法案在過去數週歷經艱辛談判,但未能獲得聯邦眾議院多數支持,共和黨眾院領袖今天決定再把表決延到至少下星期。

針對所謂共和黨折中法案計畫的辯論,在稍早被延遲至明天,以便讓共和黨眾議員有更多時間進行審查。但有眾議員表示,他們沒能在昨晚會議化解主要問題的分歧,法案將再度延後表決。

 

路透社報導,儘管共和黨人將這項措施稱為折中法案,但法案並沒有任何民主黨人的參與,它應該是共和黨內保守派與溫和派之間的妥協。

同時,因為美國總統川普移民政策,而被迫與父母分離的逾2300名非法入境兒童,如何且何時才能和雙親重聚,目前仍不清楚。

共和黨眾議員戴納姆(Jeff Denham)在長達2小時的眾院黨內閉門會議後指出:「我們打算花一個週末的時間,將表決延遲到下星期,看我們是否可以達成(新的)折中方案。」
 

法新社報導,眾院今天稍早以193票對231票封殺共和黨的強硬派移民法案,前一天川普的立場才出現大逆轉,下令終結拆散由墨西哥進入美國非法移民家庭的作法。

強硬派移民法案主張,大幅減少核發給合法入境移民的簽證,以及暫時保護年輕的非法移民免遭驅逐出境。

折中法案將讓被稱為「追夢人」(Dreamer)的年輕非法移民有途徑取得公民身分,編列經費在美國西南部與墨西哥的邊界興建高牆,以及規定非法移民家庭的子女必須留在父母身邊,等候當局決定是否將他們遣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移民#法案#川普#非法入境#兒童#追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9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