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脫口秀狂酸習近平 微博相關貼文「被消失」


發佈時間:2018/06/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8:04
圖/翻攝自LastWeekTonight YouTube
圖/翻攝自LastWeekTonight YouTube

美國HBO節目《上週今夜秀》常用嘲諷的方式探討新聞時事,吸引世界各地不少粉絲收看,但最近在大陸微博上,所有相關貼文卻完全「被消失」,原來是17日播出的節目中,主持人居然花了20分鐘時間消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圖/翻攝自LastWeekTonight YouTube

 
脫口秀主持人奧利佛:「3000票中只有2票反對,也就是說在投完票以後,大陸國會中投反對票的那2個人會想,喔天啊,我還以為結果會不一樣。」

在節目上大開玩笑,用詼諧方式剖析嚴肅議題,HBO脫口秀《Last Week Tonight》,17日花了20分鐘篇幅大談中國大陸。

脫口秀主持人奧利佛:「也許趕快進貢給這位已經是終生皇帝的男人,可以讓他稍微息怒。」

 
主持人John Oliver話說得很酸,從大陸的網路審查、大規模監控、社會信用制度到人權爭議都能吐槽,維尼熊禁令也被拿來作文章。

脫口秀主持人奧利佛:「習近平顯然對於自己被認為長得像小熊維尼非常敏感,老實說,我根本不確定他們是否真的長得那麼像。」

連一帶一路歌曲都被改編。

《上週今夜秀》片段:「被拿來跟維尼熊作比較,習近平會很不高興,你會被列入不可信名單中,但監禁政敵也無法改變事實,習近平長得像維尼熊。」

節目播出後,微博上跟節目和主持人相關的貼文全部「被蒸發」,畢竟踩到北京當局地雷的內容都要全面封殺。

《60分鐘》節目片段:「大陸放眼整個南太平洋,大陸的目標是要當帶頭的那個嗎?絕對是。」

澳洲新聞節目《60分鐘》,在節目中探討大陸在南太平洋施展金錢外交,發揮軍事影響力,結果接到大陸駐澳洲使館人員的抗議電話,要求立刻把報導撤下來。

 
就像主持人說的,中澳關係太微妙,澳洲智庫最新調查發現,和反覆無常的美國總統川普相比,在澳洲人心中,恐怕還是習近平更值得信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上週今夜秀#脫口秀#習近平#中澳#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49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