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童關鐵籠哭喊父母 川普零容忍政策挨轟


發佈時間:2018/06/2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7: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對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過去6週來造成超過2000名兒童和父母分離,孩童大哭找爸媽的錄音,讓許多人都心碎,移民局的官員還把孩童全部關在大鐵籠裡,所有的人都睡在地上冷到發抖,畫面流出後引發各界撻伐,還有許多民眾上街抗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嚇壞的小朋友邊哭邊喊爸媽、苦苦哀求邊界警察的錄音,讓全美父母心都碎了。

馬里蘭州議員康明斯:「我們應該不只這樣。」

主持人:「這不是我想捍衛的國家。」

 
川普的零容忍政策拆散數千個無證移民家庭,孩童安置中心的惡劣環境曝光後,引發全美憤怒。

加州民主黨議員托雷斯:「小孩、幼童被關在牢籠裡,天氣非常寒冷,氣溫只有攝氏21度,冷風不停的打在他們身上。」

數百名孩童被關在鐵絲網分隔的籠子裡,身上裹著防寒的鋁箔毯在地上縮成一團。才5、6歲大的孩子還得當小大人,照顧更小的嬰兒。

心理醫師:「強制分開父母和孩童對心理會造成巨大衝擊,對短期和長期的心理狀態都會造成影響。」

演員金凱瑞、名嘴吉米基墨等名人都發文譴責,名模克莉絲汀蒂根更發起募款,短短2天就募到100萬美金,美國前後四任第一夫人也不分黨派發聲,不過有一個人卻保持沉默。

主持人:「伊凡卡在哪裡?她一向替女性和母親發聲、又在白宮有職位,我覺得奇怪的是她一直都打女性和媽媽牌,現在竟然沒聲音了。」

被罵的除了伊凡卡,最挺川普的福斯新聞主播竟然說收容中心就像夏令營或寄宿學校,冷血比喻引發撻伐,也讓各地的抗議聲浪越來愈大,要求政府提出解決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零容忍#移民#非法#川普#伊凡卡#幼童#牢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8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