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新加坡當東道主 川普感謝李顯龍


發佈時間:2018/06/1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4: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就新加坡擔任他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峰會的東道主,向星國總理李顯龍表達感謝之意。

新加坡「海峽時報」網站報導,川普約於當地時間上午11時45分離開香格里拉飯店,驅車前往新加坡總統府,由一個超過30輛車的車隊護送,在中午前抵達。

 

川普在新加坡總統府與星國開始工作午宴時說:「我們將在明天這個特別日子裡,有場非常有趣的會談,而且我認為結果會非常順利。我們也感謝你們的款待、專業度及友誼,非常感謝你們。」

川普還分享一張攝於當地時間中午12時45分、會前與李顯龍在鏡頭面前友好的握手照。

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Vivian Balakrishnan)稍早也在臉書貼出與北韓外長李勇浩會面的照片,並寫下:「很高興這麼快就在新加坡外交部與李外長再次會面,4天前他才熱情地在平壤接待過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金會#川普#李顯龍#金正恩#東道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2186

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