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機飛星國會金正恩 川普:機會只有一次


發佈時間:2018/06/1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14: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等G7峰會結束,美國總統川普台灣時間9日晚上11點多搭乘空軍一號飛往新加坡,準備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出發前川普不但強調金正恩只有一次機會,也推文說知道金正恩很努力做出改變,而川普專機預計今晚8點多就會抵達新加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再過幾分鐘我就要離開前往新加坡,我將要執行和平任務。」

沒等G7峰會結束,美國總統川普立刻啟程,搭乘空軍一號飛往新加坡,準備會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美國總統川普:「金正恩想為他的人民做點好事,他有這次的機會、不會再有其他機會,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了。」

 
出發前不斷跟記者強調好機會只有一次,川普還說只要給他1分鐘,他就能知道金正恩到底對去核化有多認真。

美國總統川普:「你知道有人說過只要5秒鐘就能知道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們有聽過這句話嗎?我覺得我很快就能知道到底會不會有好事發生。」

但其實川普自己也很期待,一上專機就猛發推文,不但說覺得12日當天會是個非常精彩的日子,也說他知道金正恩很努力試著做出不同以往的改變。

特派記者倪嘉徽:「這一次的川金會採訪,跟美國總統之前任何一個峰會或是出訪行程非常地不一樣,因為之前我們都會事前獲得很詳細的行程,包括雙邊會談、擴大雙邊會談甚至是午宴晚宴,我們都會事先取得整個流程,但是這一次沒有。」

川普過去曾放話說過如果會談不愉快他會轉身離開,也不斷向大家打預防針,重啟美朝正常對話是最大重點,目前官方只有班機時間、沒有詳細日程,川金會會順利舉行,還是會像G7峰會一樣川普提前離席,不到最後一刻沒人說得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7#川普#啟程#川金會#行程#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44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