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高考遇暴雨交通斷 考生乘橡皮艇應試


發佈時間:2018/06/0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13:35
圖/清远天气微博
圖/清远天气微博

大陸廣東受颱風影響,連日來暴雨成災,多處交通中斷,偏偏這時又遇上一連3天的高考,也就是我們的大學聯考,不少通往考場的道路淹水,人車無法通行,當地警方和消防部門緊急出動橡皮艇載送考生應試。

圖/清远天气微博

 
大雨大雨一直下,早不下晚不下,偏偏選在要趕去考場的這個時候滂沱大雨。

當地居民:「泥頭車牽引車送學生去考場,又一輛車來送學生去高考。」

詭異的艾維尼颱風3度登陸,連日來在中國大陸東南部降下暴雨,廣東首當其衝,但7日、8日、9日正值大陸高考怎麼辦?當地公安跟消防部門緊急出動武警車和橡皮艇,載送考生和監考老師前往試場。

 
在暴雨中接送考生,卻好心被雷親,深圳的交警就遭到投訴,有家長抱怨說「你護送我家寶貝,怎麼可以讓他淋到雨呢?」但明明交警也淋成了落湯雞啊,用最快的速度趕到考場卻反被責難,實在有夠衰,這起申訴案件引發熱議,大家紛紛跳出來,反諷投訴交警的家長不感恩就算了,還把自己當大爺,你有事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廣東#高考#颱風#大雨#橡皮艇#應試#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8

0.1772